P.O順毛瀏海穿校服萌炸!《德魯納酒店》揭開悲傷故事觀眾秒懂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進入第六集,刷新自身最高收視達8.7%,飯店員工的故事也一步步揭開。飾演櫃台員工的P.O(本名表志勳),為了管理飯店經理「第四順位」,換上學生制服,順毛瀏海的萌樣引起討論,但他的過去慢慢揭曉,觀眾似乎秒懂了他滯留70年的悲傷故事!

▲P.O順毛瀏海穿校服萌炸!《德魯納》揭開悲傷故事觀眾秒懂了。(圖/翻攝自P.O IG)

▲P.O在德魯納飯店總是戴著帽子。(圖/翻攝自P.O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飾演飯店櫃檯的P.O,為了到學校找被鬼魂附身的女高生金宥娜(康美娜飾演),成為代替呂珍九飾演的飯店經理的「第四順位」,他換上舊式學生制服,來到教室找被集體排擠的金宥娜。

▲P.O順毛瀏海穿校服萌炸!《德魯納》揭開悲傷故事觀眾秒懂了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▲P.O順毛瀏海穿校服萌炸!《德魯納》揭開悲傷故事觀眾秒懂了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▲P.O順毛瀏海穿校服萌炸!《德魯納》揭開悲傷故事觀眾秒懂了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P.O順毛瀏海穿校服萌炸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一直以來都帶著飯店制服帽子的他,放下瀏海,朝氣洋溢跟女方打招呼,並露出招牌微笑,不只金宥娜被他吸引,連觀眾看了都留言「這集最經典的場面」、「沒在騙,真的一秒心動」。而第六集他更在練習鋼琴的時候背後環抱女方,疑似即將發展一段戀情。

▲P.O順毛瀏海穿校服萌炸!《德魯納》揭開悲傷故事觀眾秒懂了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P.O從背後環抱康美娜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不過就在第六集的時候,他的過去也慢慢被揭開,他在70年前因戰爭中槍過世之前,曾經是一個富家少爺,家中有丫環與司機,他還有一個年紀差他至少10歲的可愛妹妹,他回憶起生前騎腳踏車與妹妹遊玩的畫面,不禁悲從中來。觀眾一秒看懂他的悲傷故事,「彷彿《螢火蟲之墓》」、「他滯留人間難道是為了見到妹妹?」《德魯納酒店》每周日、一在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