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韓國瑜8/3到桃園! 「行程微調」爭取更多時間與民互動

▲韓國瑜8月3日桃園參香祈福行程。(圖/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)

▲韓國瑜8月3日桃園參香祈福行程。(圖/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甫獲國民黨全代會提名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8月3日首周末參香祈福行程安排到桃園市,國民黨桃園市黨部29日指出,為了爭取更多時間與民眾互動,展現藍軍收復桃園企圖心,日前發布的到桃園9大宮廟的行程,將做部分微調,最後一站到中壢區興仁公園,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參加,人數多少,目前無法預估。

據指出,桃園的選民結構,過去是藍大於綠,然在5年多前,現任民進黨籍的市長鄭文燦拿下第一屆市長寶座,日日勤走基層、以及年輕人口不斷移入下,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早已丕變。因此,韓國瑜獲國民黨提名投入2020總統大選,是否能在桃園拿下多數選票,並且為黨提名立委參選人拉抬氣勢,讓藍天再現,受到關注。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,因應韓國瑜8月3日桃園行程,經過籌辦單位29日再次與韓國瑜幕僚最後確認,為爭取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桃園市拜會參香,有更多時間跟民眾互動,決定微調行程,將原第1個前往大園仁壽宮的行程調整為第5個行程,原第2個行程龜山區壽山巖到中壢區仁海宮行程,也都依序向前挪移,調整後的大園區仁壽宮(下午第一場)以下行程,則是依序往後類推,

韓國瑜總統參選人桃園市拜會行程最高潮,則是在最後一站中壢區興仁公園,主辦單位表示,當天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參加,人數多少,目前無法預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