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馬俊麟《大時代》衝婚禮搶回王瞳! 竟得這下場…粉絲:心碎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馬俊麟、王瞳在《大時代》中飾演煥然和家媚,煥然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卻失明,衝到家媚婚禮現場搶親,家媚卻選擇嫁給志開(韓宜邦 飾),讓許多支持「然媚CP」的粉絲心碎了。

▲▼    大時代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民視)

▲馬俊麟搶婚失敗。(圖/翻攝自民視)

王瞳和馬俊麟在劇中甜撒糖,之前馬俊麟角色領便當就已經讓許多網友放話要棄劇,好不容易熬過沒有「然媚CP」的日子,馬俊麟在黃少谷的帶領下闖進王瞳的婚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以為王瞳會選擇回到他身邊,沒想到她依舊嫁給韓宜邦,讓粉絲再度崩潰,「覺得伍妹賭氣嫁很不OK,都已經知道煥然沒死了」、「志開你快點給我把新郎名牌摘掉」。

▲▼    大時代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民視)

▲王瞳選擇嫁給韓宜邦。(圖/翻攝自民視)

劇中王瞳直言有被馬俊麟拋下的感覺,不被信任,但在預告中,韓宜邦摟著王瞳說,希望可以趕快生孩子,王瞳心裡想的卻是,「這樣也好,我就能死心踏地陪在你身邊了。」似乎也不是真心想嫁,然而八點檔發展高深莫測,現在看來CP被拆散,但難保未來「然媚CP」不會再聚首,支持他們的粉絲還是可以期待。

▲▼    大時代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民視)

▲王瞳似乎不是真心想嫁。(圖/翻攝自民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