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WW》21歲李宰旭熱吻李多熙好羞!花絮公開他臉全漲紅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捧紅了新生代男星李宰旭(이재욱),他與劇中車賢(李多熙飾演)終於認愛,戀情開花結果。其中關鍵一幕接吻戲的幕後花絮釋出,拍第二部戲就獻出螢幕初吻,在排練的時候羞得漲紅了臉,完全變身21歲大男孩。

▲《WWW》21歲李在旭親吻李多熙好羞!花絮釋出他臉全脹紅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《WWW》21歲李宰旭有和李多熙接吻的畫面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劇中薛智煥(李宰旭角色)與車賢互相知道彼此的心意,卻不敢跨越明星與粉絲的界線,兩人不約而同到了地鐵的失物招領處尋找男方的舊式手機,在四下無人的密閉空間中忍不住對對方的思念與愛意,由女方主動撲上獻吻,兩人正式在一起了!

而這段的拍攝花絮日前由tvN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,可以看到拍攝前,李宰旭和李多熙站在導演身旁,導演先對男生說,「第一天你名字就上(熱搜)榜了」,李多熙驚訝:「薛智煥也上榜了?」李宰旭說,「對啊,到第7名。」李多熙回,「真假?我也看到李宰旭的名字上榜耶!」顯示他的高人氣。

▲《WWW》21歲李在旭親吻李多熙好羞!花絮釋出他臉全脹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vN DRAMA)

▲李宰旭排練吻戲,他臉全漲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vN DRAMA)

等到關鍵接吻戲上場,李多熙本來要衝上前親吻,卻在親下去之前遭到導演喊卡,害她慌張失措一秒彈開,假裝沒事的左顧右盼後離開,讓李宰旭忍不住笑場,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說,「不要笑,不要笑喔!」

為了拍攝吻戲特寫,男性工作人員正在和李宰旭針對取景角度對戲,不知道為何他整個人臉部漲紅,完全變成關公模樣,最後兩人在「燈光美氣氛佳」的情況下演完,也是年僅21歲的李宰旭第一次嘗試演吻戲。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最終以4.199%收視收官,台詞與劇情引爆好評。

▼《WWW》幕後花絮公開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tvN DRAM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