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喝鋁罐啤酒!拉環一開「6腳異形」俯衝鑽入 他瞬間看傻飆罵

▲▼蜜蜂俯衝鑽入啤酒中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▲6腳異型俯衝鑽入啤酒中,讓買醉的他嚇傻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《爆怨公社》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喝飲料的時候,最怕有不明蟲蟲鑽入。一名網友29日表示,自己買了鋁罐啤酒,準備開來享用,沒想到才剛把拉環拉開,一隻「6腳異形」瞬間俯衝鑽入開口,讓他氣炸飆罵,「想喝自己不會去買喔!」眾人看完後紛紛嘲笑,「牠知道你需要的是酒伴。」

一名男網友在FB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才剛把啤酒的瓶口打開,就被一隻有6隻腳的昆蟲「俯衝鑽入」,讓他嚇傻飆罵,「靠X咧~我才剛開,你就給我俯衝過來!想喝自己不會去買喔!」

▲▼蜜蜂俯衝鑽入啤酒中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▲原PO指出,確認這隻蟲不是小強,而是虎頭蜂之後,他就釋懷了。

經過仔細確認,這名網友發現,原來這隻蟲不是令人畏懼的小強,而是虎頭蜂,就釋懷了。依據網友分享的照片,這隻蜜蜂在瓶口停留了一下,就深入罐中「一探究竟」,雖然後來飛走了,卻還是讓原PO餘悸猶存。

眾人看完後紛紛笑歪,「藥酒的概念」、「推牠下去,很補哦」、「就給他喝吧,這年頭不多廢話的酒友不好找了」、「自行跑來釀酒」、「牠知道你需要的是酒伴」、「牠下去直接幫你升級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