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恩雷諾斯暗示《死侍3》回歸漫威宇宙?「1張圖洩密」網暴動:第5階段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漫威工作室才剛公布「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」10部作品,以及未來將在「第5階段」推出的計畫,包括《驚奇4超人》、《X戰警》等片,就是沒有《死侍3》,令粉絲相當失望。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28日首度發聲,「新的名字」瞬間讓網友暴動了:「漫威第5階段!」

▲▼粉絲等不及《死侍3》,希望漫威工作室趕快推出。(圖/《死侍2》劇照)

▲粉絲等不及《死侍3》,希望漫威工作室趕快推出。(圖/《死侍2》劇照)

萊恩雷諾斯2011年主演《綠光戰警》票房慘敗,因此福斯影片一開始對於拍攝《惡棍英雄 死侍》一直無法做出決定,直到2014年7月一支他自製的「測試影片」突然外流,並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,才導致福斯改變決定。過去一直外傳這支影片是他本人外流的,不過他始終堅稱並非他所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萊恩雷諾斯《死侍2》北京發佈會。(圖/CFP)

▲迪士尼、福斯合併之後,「死侍」一角將繼續由萊恩雷諾斯飾演。(圖/CFP)

時隔5年,萊恩雷諾斯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,貼文寫下:「調查進入第5年,或者我叫它『第5階段』,就這一點來說,我愛陰謀論。#洩密一周年」。照片中列出「洩密案」可能的15位嫌疑人,包括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、他的老婆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以及在《綠光戰警》演出他的工程師好友的《雷神索爾3》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等人,其中一張便條紙附註:「70%不是我做的!」

▲▼萊恩雷諾斯暗示《死侍3》回歸漫威電影宇宙。(圖/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nstagram)

▲萊恩雷諾斯暗示《死侍3》回歸漫威電影宇宙。(圖/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nstagram)

PO文一出,「第5階段」這個詞,網友立刻聯想到「漫威第5階段」,該留言已經突破2800個按讚數。對於「洩密案」,《死侍》漫畫創作者羅布利菲爾德(Rob Liefeld)則在底下留言:「大家都知道是布蕾克萊芙莉洩露影片的,這怎麼還需要討論呢?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