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館長先受傷了?吃屎哥曝「先手招」真相…戰後3天趴地哀嚎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我以後不敢了…」,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單挑館長陳之漢時,被對方踢倒後馬上認輸,沒想到3天後又恢復本性,PO文指出館長會躺床就是被他打傷,完全本末倒置沒有學到教訓,讓網友看完全都搖頭,「認輸不可恥,可恥的不認輸還嘴!」

吃屎哥不斷在網路上嗆聲挑釁,直到27日才直衝林口區成吉思汗健身房簽下生死狀,與館長到牢籠擂台進行單挑;沒想到,在吃屎哥擊出5、6拳,正要用出他驕傲的「九陰白骨爪」時,突然被不耐煩的館長狠踢斷招,接著吃下一連串的踢腿倒下、痛苦地投降。

▼館長放水打吃屎哥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▲▼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▼吃屎哥表示,他前面的幾拳已將館長打傷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▲▼館長先受傷了?吃屎哥曝「先手招」真相…戰後3天趴地哀嚎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就在網友大讚吃屎哥有勇氣,敢直接找館長單挑後,游兆霖也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,「其實我前面先下手為強偷偷使出七傷拳,後面用光頭哥哥賣我的九陰白骨爪就被破招,但是前面的七傷拳的後勁已經開始了」,並刻意PO出館長日前躺在病床上的圖片合成,打算以假亂真。

本來的稱讚也因吃屎哥的PO文而風向轉變,「地上唉痛的 痛完又開始狂了」、「不管你吃了什麼 都給我來些好嗎?」、「要不跟館長再戰一次?」、「應該要踢他嘴巴的」、「館長都放水成這樣了」、「本來想誇他有膽勢的,後來想想....還是算了」、「下次記得先打斷手指,免得他到處發垃圾文」。

隨後,吃屎哥也再次PO出自己在鏡頭前爬行的影片,「第三天真的更痛更腫了」,還播放阿吉仔的歌曲《命運的吉他聲》做伴奏並演戲假哭,讓網友再次傻眼,「好好去找個工作吧」。

▼吃屎哥除了嗆聲之外,還演戲假哭,看來傷勢並不嚴重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▲▼館長先受傷了?吃屎哥曝「先手招」真相…戰後3天趴地哀嚎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▲▼館長先受傷了?吃屎哥曝「先手招」真相…戰後3天趴地哀嚎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