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飛鳥溜索、樹屋溜滑梯」免費玩!南港公園成放電新基地

▲南港公園改造。(圖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▲南港公園改造後,於日前完工開放。(圖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又多一座挑戰性非常高的遊戲場!台北市南港公園內原本分開的2區兒童遊戲場現在合而為一,改造成孩子們的冒險森林,已於7月26日完工開放。5大遊戲區包含特色溜滑梯、溜索、天網、沙坑、旋轉攀爬架、鞦韆、跳樁等,能攀爬、彈跳,並挑戰創意、連續性及速度感,成為小朋友放電新基地。

▲南港公園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最大亮點的「飛鳥溜索」有坐式與站式兩種,相當刺激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南港公園佔地15公頃,位於南港區東新街和成福路交接口,遊戲場內分為5大區,最大亮點的「飛鳥溜索」有坐式與站式兩種,相當刺激;另一處「樹屋溜滑梯」只能靠「爬繩索」上去,木屑鋪面的遊戲區上還有鞦韆、磨石子溜滑梯等,設備十分多元。

▲南港公園改造。(圖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▲另一處「樹屋溜滑梯」只能靠「爬繩索」上去。

北市公園處表示,為了貼近在地居民與孩子們的想法,在規劃這座兒童遊戲場的階段時,特別舉辦了「挖掘記憶石頭」小小守護精靈彩繪工作坊,邀請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,將對遊戲場的想法彩繪在石頭上,更於活動結束後,將彩繪石頭散落於遊戲場的角落,象徵孩子參與守護遊戲場的歷程。

▲南港公園改造。(圖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▲翻轉後的南港公園兒童遊戲場,配合自然環境、地形景觀,加入孩童的創意想像,並融合飛鳥、攀爬的松鼠、徐行的甲蟲及鑽洞的地鼠等多元意象。

翻轉後的南港公園兒童遊戲場,配合自然環境、地形景觀,加入孩童的創意想像,並融合飛鳥、攀爬的松鼠、徐行的甲蟲及鑽洞的地鼠等多元意象,搭配適齡的遊戲空間,其中「天網遊戲場」底下有半遮蔭沙坑可遮蔭!公園處更設計了木棧緩坡道,讓孩子遊戲時可以從制高點享受整個森林環境的歡樂氛圍。

▲南港公園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▼「天網遊戲場」底下有半遮蔭沙坑可遮蔭!公園處更設計了木棧緩坡道,讓孩子遊戲時可以從制高點享受整個森林環境的歡樂氛圍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南港公園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南港公園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與成福路交接口處,鄰近捷運後山埤站,附近有南港公園平面收費停車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