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遲到!離境澳門8/5起「關櫃時間」改了 提前至起飛前60分鐘

▲▼澳門機場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自8月5日起,搭乘澳門機場離境航班旅客,需於起飛前60分鐘完成報到手續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澳門國際機場發布新公告,規定在澳門營運的所有航空公司,自2019年8月5日起,所有離境澳門的航班都必需於起飛時間60分鐘前進行關櫃。台灣虎航表示,原先台虎所有航班都是起飛前45分鐘關櫃,但針對澳門航班將配合此項政策執行。

根據澳門國際機場發布的公告,為了符合國際民航組織及澳門當局對託運行李安檢(HBS)過程的新安全要求,澳門國際機場已全面調整現有的相關硬體設施;同時配合託運行李安檢的新動線規劃,旅客將可能會花更多時間排隊,以便依序在新的檢查區域進行相關查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灣虎航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▲因配合澳門機場規定,台灣虎航自8/5起,所有澳門出發的台虎航班,將改為起飛前60分鐘關櫃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為了確保各航班都能在時間內準備完成,並且顧及對旅客的服務滿意度,在澳門營運的所有航空公司,自2019年8月5日起,所有離境澳門的航班都必需於起飛時間60分鐘前進行關櫃。

台灣虎航表示,原本台灣虎航所有航班都是起飛前45分鐘關櫃,但提醒自2019年8月5日起要使用澳門機場離境並搭乘台灣虎航的所有旅客,請務必提前抵達機場,以便有充裕的時間辦理所有相關的報到手續。

台灣虎航營運澳門航班眾多,桃園出發航班每周28班(每日4班)、台中出發每周7班(每日1班)、高雄出發每周8班(每日1班起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