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真的被館長踢殘了!吃屎哥「拐走畫面」曝 網嘆1點可惜:勝負難分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向「館長」陳之漢發出挑戰,直接林口區成吉思汗健身房簽下生死狀進行單挑,但僅撐72秒、吃了11腳後立刻倒地投降。有網友目擊吃屎哥離開後逛夜市的畫面,發現他真的走路一拐一拐,傷勢恐怕非常嚴重。

吃屎哥27日晚間簽下生死狀,戴上頭盔、護胸直接與裸上身的館長單挑;豈料,吃屎哥連揮5、6拳都沒有效果,大喊「九陰白骨爪」時被館長連踢,共挨了11下鞭腿,整場比賽72秒就直接結束。

▲▼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▲▼館長和吃屎哥單挑,卻是單方面的虐殺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▲▼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內容可以看見身穿挑戰服的吃屎哥,一拐一拐地走在夜市中,每一次跨步都可以看見他右腳軟下,讓人難以想像館長踢擊的力道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九陰白骨爪變丐幫洪七公」、「至少他有勇氣,而不是嘴砲。(這會痛很多天」、「他真的是個漢子!人家雖然瘦小但是說到做到」、「走路有夠嘻哈的」、「被館長踢了11腳還能逛夜市,這小子不簡單」。

▼網友目擊吃屎哥被踢後,走路一拐一拐的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真的被館長踢殘了!吃屎哥「拐走畫面」曝 網嘆1點可惜:勝負難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也有網友認為這場比賽非常可惜,「要不是吃屎哥的九鷹排骨爪被館長斷招,輸贏很難講……也不會掰咖阿」、「要不是被斷招,九陰白骨爪下去,今天倒的就是館長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