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魔法也能騎掃帚飛上20米高!十鼓全新設施當一日小魔女

▲十鼓文創飛天宅急便。(圖/擷取至十鼓文創園區影片)

▲十鼓全新設施飛天宅急便。(圖/擷取至十鼓文創園區影片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還記得魔女宅急便琪琪騎上掃帚在天空飛翔的英姿嗎?想像小魔女一樣飛上天可不是夢,繼糖蜜蜘蛛人後,十鼓再次推出新設施「飛天宅急便」,讓遊客飛上20米高感受魔法般的刺激體驗。

▲十鼓文創飛天宅急便。(圖/擷取至十鼓文創園區影片)

▲不用魔法也能騎著掃帚飛上天。

《魔女宅急便》是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經典動畫電影之一,小魔女琪琪帶著小黑貓騎著掃帚飛上天際,奇幻的場景是許多人的童年美好記憶。如今全新設施「飛天宅急便」在7月27日正式試營運,十鼓文創用創意施了魔法,讓遊客也能感受飛天掃帚的神奇魅力。

▲十鼓文創飛天宅急便。(圖/擷取至十鼓文創園區影片)

▲COS魔女宅急便琪琪。

位於台南的十鼓文創近幾年不斷發想引進新設施,22米高糖晶落體、33米高的盪鞦韆等都是熱門設施,今年五月推出「糖蜜蜘蛛人」,讓遊客能從糖蜜罐外部樓梯攀上罐頂助跑後跳躍,體驗如同蜘蛛人般自在跳耀的快感,圓了許多小男孩心中的英雄夢,更在今年7月推出新設施「飛天宅急便」,讓小女孩也飛上天。

▲十鼓文創飛天宅急便。(圖/擷取至十鼓文創園區影片)

▲22米高全新設施。

園區車路墘糖廠內共有三座糖蜜罐,高達四層樓,飛天宅急便設施高約20米,遊客能乘著掃帚,飛越十鼓文創園區從高處眺望糖蜜罐景觀,即日起開放試營運,只要身高130公分以上、185公分以下;體重30公斤以上、110公斤以下就能體驗。
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
營業時間:每週一 13:10~16:50;每週二至週日13:10~16:50、18:10~20:50
費用:入園門票加購1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