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袋狂冒白煙!伸手一摸驚覺「蘋果」手機發燙:現在褲子都穿不了

▲▼男子「蘋果手機」放口袋自燃。(圖/翻攝微信/廣東台今日關注)

▲男子「蘋果手機」放口袋自燃導致燒燙傷。(合成圖/翻攝微信/廣東台今日關注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廣東廣州一名邱姓男子近日在工廠上班時,放在右側口袋裡的蘋果手機突然冒「白煙」,更直接將他褲子燒破一個大洞,導致腿部多處嚴重燙傷。目前,蘋果客服已經把問題向工程部反映,還在等待回應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邱先生25日上午9點多工作到一半,右側的口袋突然狂冒「白煙」,下意識就伸手去摸,才驚覺是手機自燃,「原本在口袋的位置燙了一下,之後順勢滑到膝蓋這個位置又燙了一下」,更把他的手指燙了兩個水泡。

▲▼男子「蘋果手機」放口袋自燃。(圖/翻攝微信/廣東台今日關注)

照片顯示,手機螢幕已完全爆裂,更被燒成兩半,而邱先生右大腿和小腿也有多處燙傷痕跡。他痛心表示,「我現在褲子都穿不了,主要是怕它感染,我現在至少半個月或者兩個星期上不了班。」

據了解,自燃的手機是一台「iPhone 6」,邱先生4年前在專賣店買的,之前也從未出現過嚴重發熱的情況。

至於消費者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,律師陳衛萍指出,「誰主張誰舉證,那麼作為消費者第一就是要保留質量問題的憑證,比如自燃冒煙後的照片、錄像等等;第二有一些購買的發票、憑證;第三就是有第三方的檢測報告,這個檢測報告能夠清晰地反映是因為產品的質量問題造成的。」

▲▼男子「蘋果手機」放口袋自燃。(圖/翻攝微信/廣東台今日關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