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正妹進女廁!醉男北車起邪念...爬隔板「從天而降」 背後環抱胸前渾圓

性侵、強姦。(圖/CFP)

▲陳男北車見女子進女廁,便尾隨進入伸出狼爪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印尼籍女子在台北車站女廁中如廁時,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裸露下半身,且面露詭異微笑,攀越隔板「從天而降」,她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摀嘴揉捏胸部,強行猥褻得逞。刑事部分,一、二審皆依強制猥褻罪判陳男1年6個月徒刑:女子再提民事求償,法院則判陳男須賠償女子5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2018年6月17日上午7時許,正值上班、上課尖峰時段,台北車站人潮眾多,陳男卻在女廁外徘徊許久,隨後尾隨女子進入女廁中,並選在隔壁間等待,隨後翻越隔板、從半空中一躍而下,由於廁所內空間狹小,女子根本無處躲避,再加上事出突然也來不及反應,就被陳男環抱摀嘴,最後襲胸得逞。

正巧當時清潔婦人進來打掃女廁,聽到女子的尖叫求救聲,立即按鈴報警,警方立即到場逮捕陳男。然而,陳男矢口否認犯行,還辯稱他是喝酒醉跑到廁所嘔吐,不小心進到女廁,隨後就聽到有人敲門,沒想到一開門就被警方上銬逮捕,但女子一口咬定襲胸男子就是他,且北車監視器畫面也錄到陳男在廁所外徘徊許久後才進入女廁,另外清潔婦人也證稱沒有聽到嘔吐聲,只聽見女子的尖叫求救聲。

刑事部分,法官審理後判陳男1年6個月徒刑,他不服上訴,但遭二審法官駁回。女子事後再提民事求償,原先求償50萬,後來降至35萬,但陳男仍否認犯案,但法官認為,刑事部分已調查清楚,並也已判刑,因此判他須賠償女子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列「7大罪」打壓工會幹部!空少無預警轉地勤 法院認「翻舊帳」判華航敗訴

3分鐘遇15個三寶!他「用生命拍下」閃恐攻實錄 PO網直呼:能活著真不簡單

騙懷孕討營養金...得手80K稱「胎死腹中」!男怒嗆「斷妳手腳」 2人下場G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