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房客領養貓引發房東一連串「失控行為」 網激動:還有房間嗎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身兼房東的Lin Echi是標準貓奴,特地在租屋網標明可寵,由於房客全都養狗,讓她心裡有些小失落。沒多久,神奇的事發生了,Lin Echi收到房客領養貓咪的照片,難掩激動地回傳一連串失控訊息,事後忍不住笑說,「房客會不會開始找房子了?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阿寶。(圖/網友Lin Echi授權提供)

▲Lin Echi得知房客接貓咪回家,忍不住直呼,「想看粉紅肉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in Echi表示,當初房子出租時,先生給很大的空間,於是靈機一動,強調要找有寵的房客,一來是了解帶寵找房的困難,二來是自己不能養多,但若是房客養,老公就不會碎碎唸,「努力幫房客多想一點,反而是我擔心會不會讓對方覺得太熱情有壓力。」

▲房東營造寵物友善環境    。(圖/網友Lin Echi授權提供)

Lin Echi特地打造相片牆,想讓房客分享他們的寵物照片。

當初Lin Echi看年輕女孩帶著眼盲的狗狗找房子,聽完狀況後,就決定出租了,雖然有不少貓奴表示有入住意願,但她認為這是最好的選擇。Lin Echi提到,「很感謝她領養一隻貓咪,真心覺得當初的決定很正確,我以她為榮。」

▲貓咪阿寶。(圖/網友Lin Echi授權提供)

貓咪名叫阿寶。(圖/網友邱翊涵授權提供,下同)

這則貼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意外釣出房客邱翊涵在底下回應,「很開心能遇到愛動物的房東,雖然有點偏心貓皇,還好阿肥不會吃醋。」Lin Echi開玩笑地說,「剛發現我家房客也在社團,拜託不要搬走,我會學著冷靜點!」

邱翊涵也提到,當初跟男友說要養貓時,他還擔心房東不准,「我就告訴他,房東是貓奴耶!當初她知道我養的不是貓還很失望。」

▲貓咪阿寶。(圖/網友Lin Echi授權提供)

阿寶:來比賽誰吃地快

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熱議,「還有缺房客嗎?」、「這個房東可以」、「房東表示:已入坑」、「好想跟你租房子!」、「房東要冷靜哈哈」、「房東娘妳也太嗨,整個失心瘋哈哈」、「房東可能會藉收房租名義去吸貓」、「缺房客嗎快告訴我地址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貓咪阿寶。(圖/網友Lin Echi授權提供)

▲阿寶和汪哥哥阿肥感情相當好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主子房東房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