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女手機狂敲車門還亂拉緊急把手 嚇壞整車乘客尖叫阻止她

地鐵女手機狂敲車門還亂拉緊急把手 乘客嚇到尖叫阻止她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上海熱門資訊)

▲女子在車上的怪異行徑引發其他乘客擔心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上海熱門資訊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女子近日搭乘地鐵時突然用手機敲打車門,甚至想要拉下緊急把手強行開門,危險行為引來其他乘客驚呼,車門雖然一度被打開一點縫隙,幸好很快再度關上沒有造成危險。女子失敗後則繼續用手機敲門,情緒十分失控。

從影片中可見,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站在車門前,不斷用手機敲門,甚至還伸手去拉緊急拉手,引起其他乘客驚慌並大聲呼喊阻止,車門沒成功開成,女子則又用手機敲打車門。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有人認為女子是因為坐過站,才想要硬開車門,一名自稱是目擊者網友則說,女子是因為被人騙錢,所以狂敲車門發洩情緒。

上海地鐵出面證實,事件26日下午7時45分發生在4號線一輛列車上,列車行駛上海火車站至中潭路區間時,駕駛室面板顯示第2節車廂車門瞬間故障,但數秒內就立刻恢復正常,未對營運造成影響,目前已經將相關情況通報給警方,進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