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結婚理由是女友懷孕…他卻難忘劈腿前任! 1年就離婚網轟活該

▼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說,朋友都已經要結婚了竟然還懷念前任,果不其然結婚1年就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苑瑜/綜合報導

結婚後還想著前任,婚姻就很難繼續下去!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朋友和交往穩定的女友求婚,對方答應而後又劈腿,隔了半年朋友和初戀重逢還決定要結婚了,但他卻說「懷念當初劈腿他的女生」,而且他們要結婚是因為有小孩了,最後婚姻只維持1年就離婚。原PO感嘆說「如果心中還有前任的話,就不要跟下一個在一起,真的很不尊重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戀愛公社》發文,一年前,朋友和女友求婚而後遭對方劈腿,事隔半年他和初戀女友重逢並決定結婚,身為朋友當然給予祝福,因為他被劈腿的那段時光哭的很慘,所以當他終於找到真愛時替他感到開心;未料在結婚前的幾個禮拜,朋友突然打開舊的社群帳號,還發文說很懷念當初劈腿他的女生,「這讓我非常傻眼,我一直在想他未婚妻如果看到了作何感想。」

原PO說,後來才知道他們決定結婚是因為有小孩了,但如果還會懷念前任,為何要耽誤別人?果不其然他們婚姻只維持1年就離婚了,孩子由2人輪流照顧,「其實我覺得這對他未婚妻蠻不公平,如果遇到一個對的人請好好珍惜,不要用上一個帶給你的傷害,去傷害下一個對你好的人」、「最近看到不少以悲傷收場的愛情故事,讓我想到了一句話,『結婚證書只能證明2個人的關係合法,卻沒有辦法證明2個人合不合適』,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對。」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活該」、「無辜的孩子,從小就得在2個家庭看大人們臉色長大才行了」、「為了小孩結婚的婚姻最危險,最無辜、最可憐的都是小孩,孩子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父母和家庭」、「放下前一任,是對現任的尊重,當一個人尊重都不會,那真的只能說,活該被劈腿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、「這種男人真的很噁,這邊沾那邊也沾,糟蹋別人對他付出的一切,爛咖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加入「3顆愛心」臉書群組PO少女裸照 他拒刪除賠9萬換緩刑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