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缺席國民黨全代會:市政擺第一 行程早就全部排滿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受訪。(圖/新聞局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聞局提供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國民黨28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,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,然而身為地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沒有出席,使外界質疑是否不挺韓國瑜。對此,侯友宜29日澄清,他現在全心全意把市政擺在第一,今天市長的職位是400萬市民給他的,他一定全力以赴,「這才不愧我市長的一個責任。」

針對全代會沒去的議題,侯友宜29日受訪時提到,他現在就是一個市長的角色,每天積極把市政工作做好,市政做好才能夠得到民眾信任,也才有資格去談論支持誰,所以「現在還是全心全意的把市政工作擺在第一位,昨天的行程其實我在全代會還沒公布之前,已經全部都排滿了。

侯友宜強調,一定要把市政做好,這是他對400萬市民在選舉過程當初的承諾,「我永不改變!,我永遠守著以市民為第一!」希望大家都要用這個心情,「站在自己的角色,做好自己的工作」,別人怎麼看,相信大家能夠互相體諒跟尊重,大家好好把事情做好,才是每個人應盡的職責。

針對其他縣市首長有去全代會,但自己卻沒有去,侯友宜說,每個人有每個人工作上的調整,不一樣的考量,不管來跟不來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「我侯友宜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市政工作永遠擺在第一個位置,市民最需要的,我們一定全力以赴,這才是我市長應盡的責任。」

對於燕子、漢子、禿子少一塊會不會有點可惜的問題,侯友宜說,今天市長職位是400萬市民給他支持出來的,市民要他做的,他一定全力以赴,「這才不愧我市長的一個責任」。

最後,侯友宜也不忘提醒在場媒體要讓市民知道最便民、利民和最人性化的「全災型智慧化指揮監控中心(Emergency Data Platform, EDP)」系統,讓市民能透過災訊E點通確保生命安全,「守護我們新北市的家園,這才是我今天最重要的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