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可能副手曝光!陳美雅點名張善政與郭台銘、朱立倫

▲▼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獲正式提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獲中國國民黨全代會提名,成為2020總統候選人,外界也相當好奇,副手人選究竟會是誰?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則點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但她也提到郭台銘、朱立倫都是可能人選,相信韓國瑜會決定出最適合人選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▲▼陳美雅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陳美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韓國瑜剛正式成為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,外界也開始推測副手人選,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就表示,「韓國瑜首先要尋求黨內共識,因為在初選時有競爭,應盡速獲得其他人認同。第二,很多人提出優秀副手人選,這些人都是很傑出優秀,除了張善政我覺得郭台銘朱立倫也是非常傑出優秀,有財經背景,能補強的副手人選,但還是有可能會有黑馬出現,給韓國瑜一點時間,去拜訪傑出人士請益意見,來決定出最棒最好人選,請大家拭目以待」。

陳美雅提到,並沒有說副手一定是張善政,只是張善政有行政院長經歷,因此很適合,不過郭台銘和朱立倫,都是很強的經濟人才,若能搭配他們,也令人耳目一新。

至於未來高雄市長接班人選?陳美雅提到,未來接班人選一定要延續高雄光榮感,也要不怕辛苦。而呼聲高現任副市長李四川是否有機會?陳美雅也說李四川的路平、清淤,讓市民很有感,但高雄現在重要的是創造就業機會,李四川雖然很適合,但還有其他黑馬出現,都能納入考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