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看總統大選:最擔心的是台灣人的鄉愿

▲▼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,之前曾經隔空對戰高雄市政府團隊的王丹,又在臉書發文評論韓國瑜選總統。王丹說,韓國瑜已經有政策畫大餅,許諾無誠信的前科,「這樣的候選人,你投得下去嗎?」

王丹28日在臉書表示,韓國瑜要競選總統了,口號叫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,聽起來很好聽,但選民可以問韓國瑜兩個很簡單的問題,第一,你當初說要讓高雄「發大財」,請問高雄市民誰「發大財」了嗎?第二,你當初說要專心市政,結果才半年你就要去選總統了,誠信何在?

王丹也有兩個問題想問台灣人,第一,如果有一個候選人,已經有政策畫大餅,許諾無誠信的前科,這樣的候選人,你投得下去嗎?第二,就算你們覺得小英執政能力不強,但,因此就投給韓國瑜?!有證據說他執政能力更強嗎?

王丹在貼文底下留言提到,他最擔心的是台灣人的鄉愿,有些人會覺得「事情沒有這麼糟吧?就讓他做做看,這不就是民主嗎?」他以一個歷史老師的身分想跟大家說,「當初,納粹就是在這樣的鄉愿心態下,把有這些心態的人送進毒氣室的」。

王丹還說,「你們很難改變你們的長輩,別浪費精力了。你們要做的,就是把你們的每一張票,都催出來!懂?!」、「既然韓國瑜已經向民主宣戰了,請大家也不必客氣,開戰吧!這個世界,我們每個人都要努力。」

▲▼王丹發文。(圖/翻攝自王丹臉書)

▲王丹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王丹臉書)

▲▼王丹最怕台灣人「鄉愿」投韓國瑜,網友看完深表認同。(圖/翻攝王丹臉書)

▲王丹最怕台灣人「鄉愿」投韓國瑜。(圖/翻攝王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