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朗咖啡館轉型「賣調酒」 限時3天240元義大利麵套餐免費送

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。(圖/金車提供)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,包括噶瑪蘭威士忌蘇打(左上)、咖啡香甜酒(右上)、錫蘭紅茶奶酒(下)。(圖/金車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連鎖咖啡店競爭激烈,金車經營的伯朗咖啡館8月宣布轉型,除了賣咖啡之外,還要開賣錫蘭紅茶奶酒、咖啡香甜酒等調酒,單杯售價200元,比起一般酒館更加平價實惠,且店內餐飲也升級為現做餐點,讓小資族在下班後能無負擔的微醺一下。

在台灣有48家分店的伯朗咖啡館,近日宣佈將陸續轉型成「餐酒館」,8月起於其中37間店內將會供應柏克金鮮釀啤酒、噶瑪蘭威士忌、紅酒、白酒與多款調酒,且從8/1起特定8間門市,還推限時3天中午,免費送價值240元的「半熟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午間套餐」,吸引民眾進店體驗。

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半熟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。

為強調咖啡廳的獨特性,伯朗咖啡館結合集團旗下資源,推出調酒產品強化「獨家產品」概念,1杯單杯調酒為200元起,比起一般酒館350元至450元的平均價,要經濟實惠不少,適合下班後想放鬆一下的小資族群。

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早午晚餐菜色全面升級。

而提供酒類之外,也宣布餐點升級的決定,從早、中、晚餐都提供新的現做菜色,早餐包括酥嫩雞腿排和胡麻醬汁的「胡麻雞腿堡」;將韓式辣醬搭配厚切豬排的「韓式辣醬烤豬排軟法堡」等,還能搭配優格、美式脆薯與現煮咖啡;午、晚餐則有現做「透抽墨魚義大利麵」、「嫩煎板腱牛排」等菜色,售價從170元到320元不等。

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胡麻雞腿堡。

▲伯朗咖啡館開賣調酒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嫩煎板腱牛排。

業者表示,8/1起首波升級門市包含南京店、松江店、承德店、科大店、八德店、中山一店、礁溪店、桃園中山店,此8間店從8/1至8/3止,中午免費招待價值240元的「半熟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午間套餐」,每天限量20份。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