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搶快盲彎逆向超車!重機騎士遭夾擊哀號 目擊者怒:到底在衝啥!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離譜!楊姓駕駛28日上午11點多開車行經台21線新社路段,疑似為搶快,跨越雙黃線在盲彎處逆向超車,直撞對向的許姓重機騎士,許遭撞後被夾在水泥護欄和重機中間,痛得倒地哀叫,後方目擊民眾也忍不住大罵「到底在衝啥!太誇張了!」;警方表示,騎士僅右手、右腳挫傷,並無大礙,而楊男違規駕駛,可依《道交條例》開罰1200元至2400元罰鍰。

▲▼台21線新社路段車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楊男在盲彎處逆向超車,直撞許姓重機騎士。(圖/網友劉彥鳴授權提供)

據了解,家住彰化的59歲楊男趁休假載著家人出遊,早上11點24分行經台21線新社路段一處盲彎時,疑似為搶快,突然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直撞對向車道的31歲許姓重機騎士,許當場被夾在水泥護欄和重機之間,痛得大聲哀叫,後方目擊民眾立即上前把騎士拉出,更忍不住痛罵楊男「到底在做什麼!真的太誇張了!」。

▲▼台21線新社路段車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騎士遭撞後被夾在水泥護欄和重機之中,肇事楊男(下圖左一)和路過民眾合力把騎士拉出。

▲▼台21線新社路段車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警消人員到場後,將許男送往中國附醫救治,所幸許僅有右手、右腳等處擦挫傷,經包紮後已無大礙,已自行出院返家休養。

東勢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賴志明表示,台21線為往返台中、南投的產業道路,平日出入車輛少,但當國道6號塞車時,會有較多用路人選擇行駛,但山區道路彎曲,今年迄今,已發生7起行車意外,就是因為外地人不熟路況才發生碰撞,呼籲用路人一定要減速慢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