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揮別歐洲賽不順遂 潘政琮衝刺聯邦快遞盃季後賽

▲潘政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▲台灣好手潘政琮奪PGA生涯首座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潘政琮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英國公開賽與蘇格蘭公開賽都未能晉級,世錦賽名次也不算佳,潘政琮自認狀況沒有很好,但也沒有時間遺憾,緊接而來的聯邦快遞盃系列賽的總決賽就要展開,他也期望能打到最後。

聯邦快遞盃已經進入季後賽,在此之前潘政琮在世錦賽-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取得並列第48名的成績,在聯邦快遞盃積分榜上仍然保持第34名的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週在世錦賽,沒有表現到自己理想的狀態,」潘政琮在賽後說,「整體上有在持續地進步。」並列第48位不算理想,前兩週的英國公開賽和蘇格蘭公開賽,他都沒能晉級。

不管是開球,還是果嶺上,潘政琮對本週自己的表現都不算滿意。「這4天很可惜,推桿沒有好好把握住,」他說:「開球上,過去3週的表現沒有那麼好。」

已經順利進入季後賽陣容的潘政琮,將跳過下週的溫德姆錦標賽——去年他在這裡排名並列第2位。「接下來的這個禮拜,我會多做一些訓練,希望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況。」

季後賽最後一場是巡迴錦標賽,僅有30人能參加,今年將是潘政琮最好的機會,今年前兩場季後賽的球場,他都未曾踏足。「季後賽的球場都沒有打過,所以還蠻興奮、蠻期待的。」

關鍵字: PGA高爾夫潘政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