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關頭9》驚爆「衝向外太空」 編劇:一定又酷又爽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是環球影業票房製造機,今年推出衍伸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任務》,未來兩年還有《玩命關頭9》、《玩命關頭10》接連上映。外界瘋傳未來該系列故事將「衝向外太空」,長期擔任該系列編劇及製片的克里斯摩根(Chris Morgan)笑說,確實一直有開玩笑計畫衝上外太空,「一定又酷又爽。」

▲▼《玩命關頭9》正式開拍,「唐老大」馮迪索、「莉茲」蜜雪兒羅德里奎茲。(圖/翻攝自馮迪索臉書)

▲「唐老大」馮迪索、「莉茲」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回歸《玩命關頭9》。(圖/翻攝自馮迪索臉書)

製片兼編劇克里斯摩根向外媒《Polygon》透露:「沒有什麼是不可的能,一切都是有可能。」對於未來《玩命關頭9》、《玩命關頭10》是否衝上外太空,他保持開放態度,「一定又酷又爽,你也知道,事情就是這樣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可能拉到外太空,製片兼編劇克里斯摩根認為角色的性格、合乎常理仍是最重要的,「即便我是大型動作片粉絲,我仍然講究合乎常理。對我來說,劇情應該符合常理而非打破常規,當你看電影發現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或荒謬的情節,觀眾很容易出戲,便無法再享受這部電影了,畢竟你的電影根本不在乎角色。」

▲▼ 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。(圖/環球影業)

▲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是第一部衍伸電影,製片兼編劇克里斯摩根希望衝撞更大的火花。(圖/UIP提供)

其實過去《玩命關頭》系列也有荒謬的情節,製片兼編劇克里斯摩根坦承《玩命關頭6》當中吉賽兒、韓的飛機降落戲「不符合常理」,依照那個降落的時間長度,跑道應該有30英里(約48公里,約台北市中心到桃園市中心的距離)。他笑說:「那一刻觀眾應該會想:『他們真的想把這架飛機降落下來嗎?』或者可能擔心吉賽兒、韓跟機上所有人的生命安全,我認為他們一定有這些想法。我要表達的是,如果要觀眾持續喜愛這一系列,一切都有可能,我們會嚴格檢視符合常理。」

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將於7月31日在台上映。
《玩命關頭9》預計2020年5月22日上映、《玩命關頭10》預計2021年4月2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