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趴吃屎哥!詹江村批「警方當現場圍事」 館長嗆「想紅想瘋了」向基層警道歉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才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放鞭炮「洗門風」解開誤會,沒想到昨(28日)卻又因為吃屎哥一事槓上。詹江村在臉書直指吃屎哥和館長格鬥時,警方到場後「不但沒有制止反而還擔任起現場圍事」;對此館長則是開直播回應「詹江村想紅想瘋了。」

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在27日晚間現身林口與館長進行MMA(綜合格鬥)單挑直播,不料吃屎哥先攻了5、6拳後館長都文風不動,隨後遭到館長一輪鞭腿猛攻,比賽在1分12秒之後就宣告結束,連一回合的3分鐘都沒打完。

▲▼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對此詹江村昨日就在臉書發文,他表示「健身房發生互邀簽生死狀格鬥案件,林口分局受案後,不但沒有制止,還現場擔任起圍事。」他直批沒有經過申請的體育賽事就是鬥毆,警方在場就必須處理;他也呼籲警方出面解釋清楚,雖然自己是桃園市的議員,但會到台北開記者會。

館長針對詹江村的發言也開了直播回應,他表示無論哪種體育對打運動,都有受傷的風險,且比賽前也有請吃屎哥簽了所有體育比賽都會簽的「免責聲明書」。館長指出,這場格鬥完全是正常運動賽事,自己也沒有強迫吃屎哥要簽,一切尊重對方意願。

▲▼    館長秀出當天和吃屎哥簽的免責聲明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館長秀出當天所簽的免責聲明書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)

館長表示,由於吃屎哥在六月時三番兩次帶人到他的健身房外嗆聲,這次比賽他們才會先請警察到場協助,「今天百貨公司、夜店也可以打電話叫警察,任何的店家打電話給警察,是不是就是圍事?」館長認為自己一切照法律程序走,詹江村這則發文只是為了要刷存在感,「做人要講道理啊」、「根本是想紅想瘋了」。

館長表示,如果詹江村要罵他,他沒有意見,但是罵到警察「我非常有意見」,「去刁難人家幹什麼?我再次跟林口分局的警務人員道歉」、「如果讓大家惹到麻煩,我陳之漢親自去林口分局道歉」。

然而隨後詹江村仍在臉書點名新北市市長侯友宜,他表示即便館長的健身房有合法執照,但終究不是「競技場執照」,「侯市長,你小弟陳之漢的健身房,申請的是競技場的執照嗎?還是健身房的執照?有裁判,有簽合意書,有帶(戴)護具,沒有彼此傷害的意圖,現場沒有醫護人員,沒有申請賽事,不是競技場,可以進行格鬥切磋嗎?警察在現場只是維護秩序,而不是禁止格鬥,這樣真的對嗎?」

▼ 詹江村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 。(圖/翻攝自詹江村粉專)

▲▼  詹江村批吃屎哥與館長格鬥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詹江村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