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傘遇強勁大風降落高壓電 新兵慘「燒到焦黑」懸掛電纜上

跳傘吹強勁大風降落高壓電 新兵慘「燒到焦黑」懸掛電纜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เรื่องเล่าเช้านี้ บีอีซี-เทโร)

▲跳傘男降落至高壓電上,慘被電成重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เรื่องเล่าเช้านี้ บีอีซี-เทโร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新兵日前進行跳傘訓練時,不巧剛好遇到一陣強風,整個人慘被吹到高壓變電器附近,結果降落傘纏住電線當場冒出熊熊火花,整個人被燒至焦黑重傷掛在電線上。事件導致當地區域斷電數小時。

泰國Sanook報導,事件26日發生在碧武里府(Phetchaburi),10名泰國皇家警察學員在當地執行243公尺高低空跳傘訓練時,突然吹起一陣強風。圍觀民眾拍到,原本應該降落在草坪上的學員,因為強風影響,有的人被吹到樹上,其中一名學員最慘,竟然被吹到高壓電纜上並遭到恐怖電擊,身體嚴重燒傷。

警消人員接到報案後抵達現場,發現傷者仍掛在高壓電纜上,其全身多處嚴重燒傷,尤以腹部傷勢最為嚴重,送醫進行急救後已經脫離危險,但仍需要繼續住院觀察後續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