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稻田灑農藥…茨城縣直升機突墜毀「整個機尾折斷」

▲農夫,農業,農田,農人。(圖/pixabay)

▲日本用於噴灑農藥的直升機墜毀於稻田中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茨城縣29日上午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毀意外,該架直升機用於幫稻田噴灑農藥,不料中途因不明原因失去控制,最後墜毀於稻田中,機身尾部被直接折斷,所幸駕駛並無大礙。

據《日本廣播協會》(NHK)報導,29日上午8時30分(台灣時間7時30分),消防隊接獲一起報案,茨城縣築西市稻田發生直升機墜毀事件。警消到場後,確定獨自駕駛直升機的40多歲男子雖受傷,但沒有喪失意識,尚無生命危險,將他送醫治療。

警方調查,得知該直升機原本是用於幫稻田噴灑農藥,不料疑似中途出狀況,最後墜毀於距離JR下館站往北5公里左右的筑西市口戸的稻田中,整個機尾斷裂。目前警方將確認直升機墜毀的詳細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