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室維安漏洞!前科男出獄「直闖肯辛頓宮」 得意喊:喬治王子來接我

▲▼ 英國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英國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王室居住的肯辛頓宮被爆出現嚴重安全漏洞,家具快遞員班傑明(Darren Benjamin)曾經毫無理由的協助將滾燙的熱水倒在一名無辜男子背上,因此被判刑,出獄後卻向身邊的朋友吹噓,他是如何穿過重重保安、大剌剌的走進肯辛頓宮,接近分別才7歲、4歲和1歲的王室成員。

班傑明2008年犯下殘忍罪行,被判7年徒刑,出獄後在本月14日以獨立公司的司機身份,被允許將家具送進肯辛頓宮。他向朋友炫耀道,6歲的喬治王子、4歲的夏綠蒂公主、1歲的路易王子和他們的西班牙保姆瑪利亞(Maria Teresa Turrion Borrallo)都在院子裡迎接他。

《太陽報》28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,「這是一種根本不該被允許發生的潛在致命安保漏洞。班傑明是一名暴力罪犯,曾經因為最殘酷的虐待方式而入獄。這令人不寒而慄,因為他不斷向朋友炫耀,自己和我們未來的國王和其他劍橋的孩子們有多麽親密。考慮到他的過去,他能夠進入宮殿、而且距離王室成員很近,都令他的朋友們感到震驚。」

威廉王子對此相當憂心,已經要求了解班傑明是如何接近他的孩子。白金漢宮也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展開調查,一名王室助理28日晚間表示,「我們一發現此事便啟動緊急安全審查,以檢查目前的安全系統及程序。在結果出爐以前,將對所有進出肯辛頓宮的人員進行精細的風險評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