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歐告揪同伴跳水田...鄉音爸崩潰喊「不不不!」 2千人笑翻:敲碗續集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眾樂樂不如獨樂樂!飼主施承佑日前趁著下午天氣舒服,帶著愛犬們到戶外散步,沒想到歐告妹妹一出門就像「猛獸脫籠」般,甚至還跑到水田裡玩耍,弄得全身髒兮兮的。有趣的是,當爸拔見到牠還想揪同伴一起下去玩的行為,立刻崩潰大喊「不不不!」逗趣的鄉音笑翻2千多名網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施承佑27日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段影片並無奈註解說,「妹妹啊......你要下去,但可以不要邀請其他狗狗跟你一起下去好嗎?」畫面中,歐告妹妹跳進水田後開心地搖尾巴,彷彿是在邀請一旁的同伴們一起下來玩耍。

汪揪同伴跳水田,鄉音爸崩潰大喊。(圖/飼主施承佑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:一起下來玩阿~水溫很舒服喔!(圖/飼主施承佑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汪揪同伴跳水田,鄉音爸崩潰大喊。(圖/飼主施承佑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妹仔聽到主人說,「你給我起來喔!」下秒立刻趴下,全身泡進水田裡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同伴見妹妹在水田裡似乎很開心,也搖著尾巴想要蠢蠢欲動跳下去,還好爸拔即時大喊「不不不!」狗狗們才沒一起下去。只見妹妹獨自在水田裡跳來跳去、玩得不亦樂乎,絲毫沒有想要上岸的意思,而且當牠一聽到主人說,「你給我起來喔!」下秒牠立刻趴下,全身泡進水田裡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在唱反調。

這段有趣的影片很快就吸引2千多名網友討論,許多人都留言笑說,「我會被阿爸的獨白笑死」「不不不~真有層次」、「妹妹說,反正都要被揍三下了,等本姑娘玩到爽再起來吧!」、「你給我起來喔!給我起來喔!(馬上趴下)」、「阿爸好無奈」、「崩潰了要洗狗」、「不要衝動但要馬上行動」。

汪揪同伴跳水田,鄉音爸崩潰大喊。(圖/飼主施承佑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由上到下分別是豆漿、米漿、饅頭、小虎、阿滿、鐵熊、妹妹。

另外,也有不少人紛紛表示,「最後其他夥伴都跳下去了嗎?」、「大家一起玩才好玩啊!」、「好想看大家跳下去玩的畫面」、「我以為片尾是其他一起跳下去開趴」、「還有續集嗎?想看」、「敲碗續集!」、「笑到肚子痛」、「主人的聲音太療癒了」、「爸爸的言語充滿生無可戀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相關圖文報導:

阿金忘情「跑入水田」埋鼻狂吸 主人見「泥巴腿」淚洗4小時

要洗香香囉~7隻汪「排排坐」燦笑 爸手軟:好甜蜜的負擔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施承佑有點毛毛的狗狗米克斯水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