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求復合遭拒! 她把2歲雙胞胎溺死浴缸中「懲罰前夫」

▲▼離婚求復合遭拒! 她把2歲雙胞胎溺死浴缸中「懲罰前夫」。(圖/翻攝自Steven Ford臉書)

▲史帝夫、薩曼莎和雙胞胎兒女。(圖/翻攝自Steven Ford臉書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38歲女子薩曼莎(Samantha Ford)去年離婚後,數度求復合卻被拒絕,於是把雙胞胎兒女傑克和克蘿伊泡進浴缸中溺死,讓前夫史帝夫(Steve Ford)至今仍然活在悲痛之中,「失去活下去的意志」。薩曼莎在26日的聽證會上承認2條過失殺人的罪名,全案將在8月16日做出最終裁定。

薩曼莎去年離婚後,飽受抑鬱症所苦,某天幫23個月大的雙胞胎洗澡時,將孩子們溺死在浴缸裡,隨後開車飆到時速100英里(約為時速160公里)自撞卡車試圖自殺未遂。她被發現時說,「我已經殺死我的孩子了,拜託讓我死吧。我們應該要永遠在一起的,我本來想要跳下懸崖,可是太暗了。」警方火速趕到住處救援,可是嬰孩的屍體已經僵硬了。

▲▼離婚求復合遭拒! 她把2歲雙胞胎溺死浴缸中「懲罰前夫」。(圖/翻攝自Steven Ford臉書)

▲史帝夫一直都很想成為父親。

史帝夫得知消息以後,幾乎哀求要警察說「這不是真的」,「一個原應保護孩子的人反而取走孩子的性命,這是我完全無法理解,而且永遠沒辦法接受的事情。」他表示,一直都很期待成為父親,傑克和克蘿伊的生日,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,「我好像飄浮在空中,太神奇了。你的血和肉就站在你面前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一對夫妻結婚前10年都住在卡達,透過試管才終於懷上孩子,2018年搬回英國後關係卻逐漸惡化,因為薩曼莎不想要離開富裕的世界,不斷施壓要求丈夫舉家搬回中東。據了解,薩曼莎曾經數度傳訊息哀求史帝夫回來,「你把我的世界撕裂了,我們現在是個悲慘、破碎又在屎坑裡長大的家庭」,還在Google上搜尋「年輕媽媽自殺」、「媽媽溺死兩個孩子然後自殺」等關鍵字,她的父母拜訪時建議把雙胞胎帶回娘家照顧,沒想到才剛離開就發生悲劇。

▲▼離婚求復合遭拒! 她把2歲雙胞胎溺死浴缸中「懲罰前夫」。(圖/翻攝自Steven Ford臉書)

▲一家人開心合照。

薩曼莎曾在法庭上透露,一直聽見聲音說要「殺死孩子」,不過住院以前卻沒有這種狀況,她也否認謀殺,「他們是我的孩子,我絕對不會傷害他們,這是一場夢!」檢察官卡克(Tom Kark QC)說,「她對於這段關係破裂感到非常難過,不想要成為單親媽媽。」

史帝夫表示,薩曼莎個性的極端版本就是如此,如果事情不順心,就會做出激烈的舉動,此番說法只是為了讓別人誤判病情嚴重性。他無法想像自己的孩子在劇烈的痛苦中死亡,「對於兩個無辜的孩子來說,這是最惡毒、令人髮指的行為。我毫無疑問地認為,她這麼做是為了自殺並且懲罰我。她知道我多愛孩子們,這是終極懲罰。」

英國肯特郡崔佛吉本斯醫院(Trevor Gibbens Hospital)的精神科醫師哈辛(Dr Muzzaffar Hussain)表示,福特可能具有「自戀式的憤怒」,因為自覺被丈夫羞辱、嘲笑,導致「殺人/自殺幻想」,「我認為,這是為了報復和懲罰史帝夫的離開,一種『是你逼我的』的感覺。」法官艾迪斯將於8月16日取得進一步的精神疾病證明,並對薩曼莎的刑期此做出最後裁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