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「小丑裝」出席派對惹眾怒 郵輪爆衝突6人掛彩…警上船逮人

▲▼小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人穿小丑裝出席派對惹眾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鐵行輪船公司(P&O Cruises)旗下「不列顛」號(Britannia)日前發生乘客鬥毆案,原因竟是有人「打扮成小丑」出席派對引發眾怒,多人扭打成一團,現場血跡斑斑,最後有6人受傷。最後郵輪在停靠英國南安普頓(Southampton)港口時,警方上船以涉嫌襲擊罪名,逮捕兩名涉案人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指出,當時這艘郵輪準備從挪威航向英國,而人正在船上的《早安英國》(Good Morning)記者蓋斯福德(Richard Gaisford)表示,就在26日凌晨2點左右,突然所有的遊客都被請到餐廳,原因是有人不滿號稱「沒有奇裝異服」的派對上,竟有人穿著小丑服出現,結果卻不知為何開始打了起來,有人丟盤子、椅子,甚至是酒瓶,現場血跡斑斑,共有6人掛彩。

根據目擊者指出,當天下午數百名遊客揮舞著國旗,在甲板上參加「愛國者派對」,大家大肆喝酒慶祝,結果卻有人穿著小丑裝出場,引發眾人不滿,「很多人隨手拿起身旁的盤子、椅子就開始狂丟,好多人流血。」郵輪靠岸後,警方立刻上船逮捕了一名41歲的女子和43歲的男子,目前正在詳細調查鬥毆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