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批韓國瑜「政治金光黨」:不要再讓政客寄生

▲▼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28日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韓國瑜在現場發表2700字、共20分鐘的演說。不過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聽完後直呼,「不要再寄生政治詐騙集團、假庶民和政治騙子,我們不是寄生蟲,也不再讓政客寄生」。

韓國瑜在全代會演說時表示,親愛的台灣人民,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、而是要問你手上的選票為國家投出來什麼樣的執政黨、什麼樣的政治人物?民主政治就是自作自受的政治—「世間無巧合、萬事皆因果」。

韓國瑜強調,一場保衛中華民國的真正戰役才正要開始,2020大選將不會是一場「揖讓而升、下而飲」的君子之爭,而是一場攸關中華民國存亡、攸關台灣下一代未來的生死鏖戰,未來四年關係著國家的命運,全體人民要做出莊嚴的選擇,明年要選的不是顏色,而是方向,不是選擇藍色、綠色、白色,而是選擇台灣,選擇中華民國,選擇走向正確的方向。

對此,黃光芹29日在臉書表示,「政治鬥得太兇了,韓粉每天都在幫他殺人放火,令人受不了了,你們選擇了顏色,而放棄了中間,成就了暴發式的民主。你們想要發大財,所以誤信了政治金光黨。台灣人在努力的時候,有人在花天酒地、休息睡覺。莫忘世上苦人多!莫忘世上庶民多!」

黃光芹還說,「我們要做莊嚴的選擇,是拉下中華民國?還是毁掉中華民國?是再被騙一次?還是腦袋變得清楚?不要再寄生政治詐騙集團、假庶民和政治騙子,我們不是寄生蟲,也不再讓政客寄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