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座正妹大露「紋身白美腿」!他搭車見阿嘶一幕超嗨:想搭訕 網卻狂勸退

▲▼搭火車碰到白皙辣腿正妹,他急忙發文求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搭火車碰到白皙辣腿正妹,心動男急忙發文求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近日瘋傳2張照片,一名男子搭火車時,突然發現坐在鄰座的正妹秀出超大片的白皙美腿,特別的是,上頭還有著酷炫的刺青,讓他十分想搭訕接近。不過網友看完他的「豔遇」後卻不斷勸退,「要是是大哥的女人,你得罪的起?」、「你敢的話就上吧」。

▼正妹大秀美腿,上頭刺青也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搭火車碰到白皙辣腿正妹,他急忙發文求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從照片可見,火車正妹當時正在補妝並且翹著二郎腿,絲毫不知自己的白腿露出一大片,讓上面葉子形狀的刺青全見了光;此外,她身上穿的薄紗非常具有「透視感」,手臂內側的紋身也跟著一覽無遺。發文者看到後狂流口水,並且將這火辣的一幕分享到網上,不過他也擔心「萬一是大哥的女人,怎麼辦?」只好請教老司機們該如何一親芳澤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先撩再說!」、「放心啦,她的男人比你見過的女人多」、「看看臉再說吧」、「大哥的女人可不好惹」、「也可能女人就是大哥!」、「大哥的女人怎麼會坐經濟艙?」、「你想太多啦,大哥女人怎麼會刺青刺一隻米老鼠?」。

▲▼搭火車碰到白皙辣腿正妹,他急忙發文求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還有人說,「你如果成功上了,你就是大哥了!」、「大哥應該關進去了啦,快把握機會」、「轉過頭是老奶奶就恭喜了」、「你可以做大哥的男人,然後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在一起」、「阿嘶~真性感啊!祝你戰勝大哥,贏得美人」。

不過記者查證以後發現,這組圖片早在2007年就流傳過一陣子,當時也引起了一票網友騷動,如今事隔12年,許多人依舊臣服於這雙美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