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賓士男視訊淚求幫照顧雙胞胎女兒 開3槍逃4小時包圍戰中斃命

▲▼太平民宅遭槍擊,兇嫌逃至南投中彈身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賴男朝民宅連開3槍,在鐵門上留下3個彈孔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32歲的賴姓男子28日晚間6時許駕駛白色賓士車前往台中市太平區某民宅,對著鐵門連開3槍後一路逃至南投埔里,最後在警方的圍捕下中彈,送醫途中不治身亡。傳聞他在逃亡時曾打電話給叔叔,哭著要求對方幫忙照顧年僅3歲的一對雙胞胎女兒,但事情的真相究竟為何,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何姓女屋主在案發當時與兩名子女在家中看電視,沒想到突然有人朝住家開槍,她聽到聲音後嚇了一跳,也立即報警;她表示,自己與家人並未與他人發生任何紛爭,猜測應該是遭誤擊。而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,很快鎖定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,循線一路追捕至埔里,雙方一度發生槍戰,涉有重嫌的賴男當場中彈,緊急送醫仍在中途不治身亡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槍砲前科的賴男在2年前離婚後,獨力撫養一對雙胞胎女兒,一家人平時與叔叔、嬸嬸同住,28日晚間6時許他朝民宅開槍後,隨即駕車逃亡,過程中曾用手機打電話給叔叔,並在視訊裡哭著拜託叔叔幫忙照顧女兒,對於犯案動機卻沒有多說。

▲▼太平民宅遭槍擊,兇嫌逃至南投中彈身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遭槍擊的屋主一家人認為可能是誤擊。

據了解,台中警方透過衛星定位、兵分二十多路全力追捕賴男,並在28日深夜10時許於埔里台14線愛蘭橋附近攔截成功,警員喝令下車,賴卻不肯理會,雙方這才爆發槍戰。而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賴在犯案後分別前往台中市警局總局、第四警分局、第六警分局開槍,總計約開了7、8槍。

不過,賴嫌對3警局開槍以及打電話給叔叔這兩件事,目前尚未獲得相關單位證實。至於他究竟是畏罪自殺還是遭警方擊斃,還要等到鑑識單位釐清彈道後,才能確定。

相關新聞

►快訊/台中驚傳槍擊案!賓士路過「猛開3槍」鐵門凹陷 屋主全嚇傻

►快訊/台中男開賓士路上猛開3槍!警4小追上「包圍槍戰」…他當場斃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