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驚悚車禍畫面曝光!婦雨天過馬路被撞死 好心女幫忙撐傘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中市西屯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東大路宜寧中學,右轉國安一路,但疑似沒開雨刷、視線不清,當場撞上一位正在過馬路的婦人,導致對方傷重不治。監視器曝光後,家屬發現一名路過女子好心替婦人撐傘,除了幫忙遮風避雨,也避免了二度事故,因此急尋好心女子,希望能當面道謝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從行車記錄器中可以見到,肇事車輛4日下午行經西屯區國安一路,但因為天候不佳,前擋風玻璃佈滿水滴,雨刷卻沒在動,不料短短幾秒後就撞上一位婦人,導致對方當場騰空飛起,隨後倒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。

▲▼台中驚悚車禍畫面曝光!婦雨天過馬路被撞死 好心女幫忙撐傘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婦人被撞飛起摔落,隨後倒地不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當時男駕駛嚇了一大跳,立刻下車查看婦人狀況,並打電話報案。一名好心女子路過見狀,二話不說就上前關心傷勢,還幫婦人撐傘,直到救護車到場才離開。

死者兒子孫先生表示,當時天空正下著雨,但肇事駕駛疑似沒開雨刷,被追問時不僅避重就輕,還回說「你們不要再逼我講了!」他說,「(肇事者)說他有看到人,但這個我覺得很矛盾,你看到人怎麼會沒煞車地把人撞下去。」

孫先生說,儘管母親隔天因傷重過世,但他仍很感謝這名路過女子,因為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,除了讓媽媽不會淋到雨,也避免了二度傷亡,尤其現在社會這麼冷漠,通常看到事故都躲遠遠的,但她卻挺身而出,「調監視器的時候才發現,有一個人在幫媽媽撐傘,蠻感激她的。」

▲▼台中驚悚車禍畫面曝光!婦雨天過馬路被撞死 好心女幫忙撐傘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好心女子幫婦人撐傘,讓家屬看了相當感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