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UNIQLO擺設害3歲兒破相 檢:跑出父母視線跌倒「與業者無關」

▲UNIQLO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UNIQLO示意圖。(圖/CFP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對父母帶著1對年幼兒子到UNQLO館前店逛街時,3歲的弟弟和哥哥嬉鬧時,不慎撞到高20至30公分的木製平台,導致額頭撕裂傷,父母傷心控告UNQLO在台負責人黑瀨友和、吳姓女店長涉嫌業務過失傷害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這對小兄弟因打鬧奔跑脫離父母視線而跌倒受傷,與業者設置賣場的注意義務無關,處分不起訴。

這對林姓父母是在2018年10月7日接近中午12點時,帶2個兒子到台北車站前的UNQLO館前店逛街,一家人搭電扶梯抵達3樓時,媽媽因為要幫孩子挑選衣服,走在前面,孩子們跟著興奮地跑向兒童遊戲區,爸爸則是殿後約3、4步的距離,等爸爸跟上孩子的腳步時,就見3歲的小兒子手摀著額頭。

▲小孩哭鬧,小孩,孩子,兒童,跌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檢察官認為幼童在靜態賣場奔跑離開父母視線範圍而跌倒,與業者有無防撞保護措施沒有因果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此時有其他大人叫說:「小孩子受傷了」,走在前面的媽媽聽到後回頭一看,小兒子摀著頭倒在展示架地木製平台旁,有家長開始你一言我一與「他流血了」,「他撞到陳列模特而木箱邊緣」。

傷心的父母控告UNQLO在台負責人黑瀨友和和吳姓女店長,在兒童積木區旁,設置了長寬約1.5公尺,高約20至30公分的木製平台,卻沒在平台裝設防撞材質,或其他保護措施,也沒張貼警語,害他們的兒子撞上受傷,涉嫌業務過失傷害。

因現場剛好是監視器死角,無法還原小孩子到底怎麼撞到受傷的,但檢察官調查認為,業者在該處設置的兒童休憩區,只提供靜態的積木遊戲,沒有動態活動,而該處是提供步行參觀、試穿、結帳的賣場空間,小朋友因打鬧奔跑,脫離父母視線範圍而跌倒受傷,這和業者有無提供防撞保護沒有相當因果關係,這對父母的指控,已經超越業者的注意義務範圍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想起國中好友遭霸凌!男大生鍵盤恐嚇老師、同學家長…拒緩起訴:總要面對

全台最大牛仔褲加工廠併購涉違法 董座陳仕修500萬元交保

統促黨疑收陸資案 白狼張安樂涉《政治獻金法》再次現身北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