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俊欣無緣挑戰賽首冠屈居亞軍 排名上升至400內

▲世大運網球男單,曾俊欣摘金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曾俊欣屈居布拉格挑戰賽亞軍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在布拉格挑戰賽首度闖進決賽,卻以4比6、2比6敗給西班牙選手馬丁尼茲( Mario Vilella Martínez),無緣挑戰賽首冠。不過他的世界排名也將再創新高,首次來到前400名。

雖然比賽剛開始就兩次破發,但曾俊欣在首盤末段連續兩個發球局接連失守,首盤就被破發3次,4比6丟掉。曾俊欣首盤一發得分率僅有46%,成為一大硬傷。次盤曾俊欣表現失常,前3個發球局全部被破,雖然中間回破一局但無力回天。最終2比6輸掉次盤,遭到直落二屈居亞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如此,曾俊欣今年多次參戰挑戰賽,4次止步於第2輪32強,也曾經連續3戰首輪止步,這次闖進決賽已是一大突破。曾俊欣的世界排名預計將上升至334名,寫下生涯新高,也是首次進入前400。目前的排名,也已逼進預計來到300名的楊宗樺。

關鍵字: 夜市球王曾俊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