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備戰亞洲盃已有大名單 中華女籃8月赴日移訓

▲▼瓊斯盃女籃,中華白隊球員贏球後與中華藍隊總教練華格納擁抱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華格納對於接下來亞洲盃培訓大名單,已經有初步想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本屆瓊斯盃中華藍、白最終雖都拿下2勝3敗,但白隊比較得失分後拿下季軍,更以26分懸殊差距擊敗中華藍,總教練華格納透露,「為備戰9月亞洲盃,已經有初步集訓大名單,會和協會討論後再行公布。」但華格納也強調,「接下來將會讓隊員放假1周,隨後在8月中赴日集訓,並安排與日本國家隊進行交手。」

在瓊斯盃結束後,華格納接下來將督軍9月亞洲盃女籃賽,他也透露目前已經有初步培訓大名單,但會在和協會討論後再行公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格納也表示,「接下來會先讓球員休息1周,預計8月中將赴日移訓,預計也將和日本國家隊進行實戰交流。」

華格納也說,「目前中華女籃有經驗的球員很多,集訓時間不用多,只要1天1次全力練習就已經足夠,重點是訓練時間要再拉長,透過不斷練習,球員才可熟悉體系。」

▲▼     瓊斯盃,中華女籃,彭詩晴,蔡佩真,王維琳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本屆瓊斯盃最大收穫,就是老將蔡佩真展現價值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