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警爬山突昏厥!搶救3小時亡 同仁淚崩:才剛升階

快訊/高雄警爬山突昏厥!搶救3小時亡 同仁淚崩:才剛升階

記者鄒鎮宇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交通大隊林姓警務員,和友人爬山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昏倒,送醫搶救3小時候後宣告不治身亡。交大的長官及同仁聽到消息後都非常不捨,因為林員今年才剛剛升階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50歲的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交安組警務員林成財,28日下午與友人到桃源寶山二集團爬山時,突然感覺身體不適昏厥,友人見狀立刻撥打110報案,並協助將林男送往署立旗山醫院轉送義大醫院急救。

急救3小時後,林男於晚間6時20分宣告不治身亡。交大同仁表示,林員家住左營,前年才從屏東降調高雄市楠梓分局擔任交通組巡官,今年剛升警務員,平常也沒在抽菸、身體也很好。

交通大隊表示,同仁聽到噩耗後都非常不捨,將陸續協助林員的家人處理身後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