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老中華戰勝小中華!張志豪:我們很認真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明星隊,張志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張志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30週年明星賽28日進行第2戰,張志豪首局就敲下2分打點,也敲出個人在明星賽的第一支三壘安打,幫助明星隊以4比1擊敗中華隊,張志豪也獲選單場MVP。

為了備戰年底在台灣舉辦的世界12強,中職明星賽今年分為明星隊以及中華隊,讓中職明星球員對戰國家隊,而明星隊成員大多都是過去國家隊球員,張志豪也說:「這2場我們都很認真,因為人家都說,這是老中華隊對上年輕中華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張志豪不會因為明星隊擊敗中華隊,就覺得自己比年輕中華隊還強,他說:「棒球本來就很難說啊!」

張志豪這場比賽擔任明星隊先發第6棒、中外野手,3打數2支安打,包含1支三壘安打,還有2分打點,跑回1分。6局下敲出三壘安打後,張志豪和場邊的林智勝有動作上的互動,他笑說:「沒有啦,那只是在跟智勝玩,希望炒熱氣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