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路邊驚見粉色巨根!她秒掏包內正常size「竟一樣」…網全笑翻

▲▼路邊驚見粉色巨根!她秒掏包內正常size「竟一樣」…網全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發現路標竟長得跟自己的唇膏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大罐用卡顧啦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今天開車經過路口時,驚見路邊有一根粉色巨根物體,發現越看越眼熟,這才突然想到自己的包包內竟也有一根一模一樣的物品,讓網友看完比對圖全都笑翻,「哈哈哈,像到爆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她今天坐車經過某路口時,被路邊一個下粉上白色的路標吸引注意力,「看著看著覺得很眼熟」,某然打開自己的包包,這才恍然大悟。

▲▼路邊驚見粉色巨根!她秒掏包內正常size「竟一樣」…網全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到巧合也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「原來是我的唇膏!」,原PO笑說,這根路標的顏色、上白下粉的比例竟巧合似的與自己的唇膏相同,讓她看到直接笑了出來,還特地合成比對圖,分享給網友一起笑一下;該文PO出短短1小時,也瞬間讓6000多名網友笑翻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大罐用卡顧」、「是這唇膏的觀光工廠嗎?」、「原來是實景公仔呀」、「左邊應該塗全身也塗不完吧」、「哈我也有一個」、「撞臉撞衫的海了去...........居然還有撞唇膏的」、「怎麼可以一模一樣,設計唇膏外型的設計師應該是有路過這條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