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演唱會最終場XIUMIN來了! 剃平頭坐觀眾席「狂揮愛麗棒」應援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EXO近來以首爾為起點,連日舉辦第5次巡迴演唱會「EXO PLANET #5 - EXplOration」。可惜隊中大哥Xiumin於5月入伍,沒辦法參與此次活動,但他依舊心繫成員的安全,不僅主動關心成員身體狀況,更親自現身演唱會台下,為弟弟們應援。

▲XIUMIN現身EXO演唱會。

在軍中的XIUMIN,28日驚喜現身EXO在首爾首爾奧林匹克體操館的第5次巡迴演唱會「EXO PLANET #5 - EXplOration」,這也是他們一連6天的演出中最後一場。XIUMIN雖然無法上台,但他身穿當天「指定應援色」的紅色T恤,在觀眾席中參與這場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XO成員看到XIUMIN非常興奮。

目擊粉絲表示,剃了平頭的XIUMIN全程揮舞愛麗棒,相當投入演出。而成員們看到大哥出現,也非常興奮,甚至直接CUE他起身和粉絲打招呼,讓現場爆出高分貝尖叫聲。

▲XIUMIN起身和粉絲及成員們打招呼。

事實上,Xiumin人雖在軍中服役,依舊關心的EXO成員的動態,團體近日在首爾忙著舉辦演唱會,他不忘在群組裡問候「成員們今天演唱會好好結束了嗎?沒有人受傷吧?伯賢的腳還好嗎?」一連3個疑問,充滿擔心的語氣,令人深刻體會到他對弟弟們的照顧情誼。截圖也被成員燦烈放上IG,感性對大哥表示:「愛你。」

▲▼EXO演唱會上⋯允浩劇透應援闖禍了! 粉絲傻眼:哥太熱情。(圖/翻攝自theqoo、SM IG)

▲EXO近日開唱,包括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NCT都現身應援。(圖/翻攝自SM TOWN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