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致恒爆劈腿5女「裝死3天不面對」! 粉絲心寒解散後援會:後會無期

記者鄭又菡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張致恒(Steven)日前在個人IG上,大方分享自己已有未婚妻,並當了爸爸,結果卻慘被連環踢爆同時腳踏多條船。當眾人以為新娘是交往5年的女友梁皓恩(April)時,才發現另有其人,某個粉絲後援會更在27日宣布解散!

張致恒與女星梁皓恩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後,曾誓言會專一,25日卻在個人IG上曬出一張「全家福」,並表示自己已經「踏入人生另一階段」,感謝未婚妻的包容,還一起為兒子舉行百日宴,但照片當中的「未婚妻」並不是女友梁皓恩,而是另一名女子。

▲張致恆。(圖/翻攝自張致恆IG、張致恆後援會微博)

▲張致恒宣布當爸爸,卻被爆出劈腿多人。(圖/翻攝自張致恆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日來被踢爆劈腿多人,曾與張致恒交往過的受害女性紛紛出來指控。與搭檔關智斌(Kenny)原本預計在9月舉行的演唱會,也因此風波而遭到擱置,令搭檔感到無奈。

到目前為止張致恒始終神隱,他的大陸後援會27日在微博宣布解散:「該來的還是沒有來,該散的都散了吧!大家後會無期,再見!」底下也有粉絲留言表示支持解散。

▲張致恆。(圖/翻攝自張致恆IG、張致恆後援會微博)

▲張致恒爆出醜聞風波後,後援會宣布解散。(圖/翻攝自張致恆後援會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