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亨消失《炮仔聲》百集爆內幕! 傳遭黑衣人闖電視台討債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徐亨去年加入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黑道議員徐明強,劇中他教訓陳志強不手軟,掀起討論度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他在50集後就消失,至今已經演到第148集都不見身影,外傳是因債主到電視台討債,才暫時將他冷凍,對此製作人郭建宏回應,「確實有欠債,但不敢到電視台裡面,淡出也跟欠債沒關係。」

▲▼    徐亨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Yube/三立台劇)

▲徐亨消失百集 。(圖/翻攝自YouYube/三立台劇)

徐亨傳出在外欠的債務遲遲未解決,債主到電視台討債,為了不影響拍攝暫時將他冷凍處理,《ETtoday》記者致電製作人郭建宏,他表示,「剛剛他(徐亨)才打給我解釋,是有欠債沒錯,但跟淡出沒關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東諺、林在培、徐亨、陳志強《炮仔聲》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徐亨(左)去年和林在培從民視跳槽到三立。(圖/三立提供)

更提及劇中飾演徐亨媽媽的梅芳也沒有被寫到戲份,因為支線太多,短暫消失在劇中是常有的事,郭建宏解釋,「我們是靠編劇討論,目前還沒有寫到他的線,我們其實平常很少聯絡,知道是有欠一點債,應該沒那麼嚴重,我在想可能只是在電視台外面打打電話(債主),不敢進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