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球季才有閒打電動 期盼電競扭轉肥宅刻板印象

▲林書豪熱愛電競 。(圖/精鍊公關提供)

▲林書豪熱愛電競 。(圖/精鍊公關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代表他旗下的職業電競隊伍J-Storm,接受威剛科技旗下電競品牌XPG的贊助儀式。林書豪表示他非常喜歡打電動,希望藉由電競扭轉一般人對打電動就是肥宅的刻板印象。

談到籃球之外的一大興趣電玩,林書豪透露球季期間一天練球最多3-4小時,反而比行程滿檔的休季還有更多時間打電動,也藉此在比賽結束後放鬆。而接受XPG贊助的J-Storm為林書豪的電競隊伍,他本人更擔任榮譽隊長,他也希望透過電競扭轉一般人對電動的刻板印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很多人認為打電動就是怪怪的肥宅,可能35歲還跟爸媽一起住,住在地下室,平常愛吃泡麵,大部分是亞裔人士,但這樣非常缺乏尊重。」林書豪說:「我想要改變這樣的刻板印象,打電動也可以是好學生,以及優秀的籃球員。我也把在NBA學到的,帶來電競。」

林書豪透露,更為J-Storm電競團隊請了營養師,也將私人教練指導電競成員運動,保持身體狀態。「電競在團隊合作,領導者必須謙虛,好好溝通激發隊友好表現等方面,都跟籃球很像。」

「我們不用突然變得很強,但要打下基礎慢慢進步。裝備、教練和文化都很重要。XPG是很棒的夥伴,讓我們充滿信心,全隊也非常期待。」

▲林書豪熱愛電競 。(圖/精鍊公關提供)

關鍵字: 林書豪電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