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友偷看手機搶她男友 安妮氣炸「她表面沒事」:我哭了一整晚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來自俄羅斯的安妮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和室友的相處,她19歲時在日本主持節目,和來自捷克的室友同住,當時有個帥氣的日本男生不僅送安妮大束的玫瑰花,兩人還常帶去吃高級餐廳,沒想到室友卻私約男方。

▲▼安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安妮曾被室友搶男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安妮回憶,有次在宿舍的廚房做菜,把手機放在桌上,沒想到捷克室友竟然打開手機偷抄下她的男友的電話,然後私下傳簡訊給對方,跟他說安妮很多人追,要他改追自己。

後來捷克室友開始偷偷和日本男友約會,但表面還是和安妮當好朋友。就在有次3人一起吃飯的時候,日本男友要看安妮手機裡的照片,安妮則跟男友交換手機,結果對方手機一打開竟然是室友傳的訊息,提到:「昨天好好玩,我們明天再約!」安妮當下很震驚,落淚問室友是怎麼回事,室友馬上收東西閃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妮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妮 Annie)

▲安妮分享和室友相處的經歷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妮 Annie)

安妮當天哭了一整晚,而室友看到她回家,趕緊為她煮了一碗湯,用湯親自跟她道歉。安妮說那個男生根本不重要,她傷心的是以為對方是好朋友,結果竟然這樣對她,如今回憶起這件事安妮還是傷心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