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神片《失戀33天》有毒? 6演員拍完都分手…李晨、馬伊琍掰了愛人!

2019年07月28日 17:51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明星夫妻文章、馬伊琍28日宣布離婚,11年婚姻畫下句點。有網友發現,兩人曾演出電影《失戀33天》,該片演出陣容一排開,包括男女主角戲外各自宣布離婚,配角演員也輪番發生感情問題,電影疑似有分手魔咒,被陸網形容「這劇組有毒!」

▲▼《失戀33天》電影大賣3.5億人民幣,李晨客串一角,8年後分手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、李晨微博)

▲《失戀33天》電影大賣3.5億人民幣,李晨客串一角,8年後分手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、李晨微博)

《失戀33天》是部愛情電影,描述女主角「黃小仙」從失戀到走出心理陰霾這33天的故事,由滕華濤執導,2011年上映時掀起熱烈迴響,總票房3.5億人民幣(約台幣16億元)。該片由白百何和文章主演,模特兒出身的張子萱因本片打開知名度,還有李晨、姚笛、陳羽凡、馬伊琍等人客串。

▲▼《失戀33天》女主角是白百何,坦承和老公陳羽凡2015年分手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《失戀33天》女主角是白百何,坦承和老公陳羽凡2015年分手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▼《失戀33天》文章是男主角,8年後宣布和馬伊琍離婚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《失戀33天》文章是男主角,8年後宣布和馬伊琍離婚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時隔多年後,白百何被拍到和男模遊泰國,並坦承早在2015年就和老公陳羽凡離婚;文章被拍到和姚笛約會出軌,和馬伊琍夫妻雖然挺過婚變風波仍宣布離婚。除了男女主角各自婚姻破裂,因戲走紅的張子萱和已婚的陳赫陷不倫戀,最後男方離婚,兩人領證結婚;客串演出電影的李晨則是和范冰冰分手,4年戀情告終。演出該片的演員,就有6人已經分手、離婚。

▲▼張子萱因《失戀33天》打開知名度,戲外和已婚的陳赫陷不倫戀,最後兩人領證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張子萱(左)因《失戀33天》打開知名度,戲外和已婚的陳赫陷不倫戀,最後兩人領證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▼陳羽凡客串《失戀33天》,多年後和老婆白百何離婚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陳羽凡客串《失戀33天》,多年後和老婆白百何離婚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▼馬伊琍客串《失戀33天》,8年後宣布和文章離婚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馬伊琍客串《失戀33天》,8年後宣布和文章離婚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▼《失戀33天》姚笛也有客串分手女孩,戲外則是和文章陷出軌風波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▲《失戀33天》姚笛也有客串分手女孩,後來和文章陷出軌風波。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)

網友發現,參加演出《失戀33天》的人多數都發生分手、陷出軌、外遇風波,因此感嘆「有毒」、「這也算一種玄學吧」、「這劇組人選絕了」、「一定是特別的緣份。」而電影中扮演女主角前男友的郭京飛,則是和演員老婆鮑莉婚姻穩定,遠離電影分手魔咒,因此不少人趁機留言「還有郭京飛呢」、「郭京飛挺住。」

▲▼《失戀33天》電影大賣,戲外演員全中分手、出軌魔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爆料)

▲《失戀33天》電影大賣3.5億人民幣,戲外演員全中分手、出軌魔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爆料)

▲▼《失戀33天》電影大賣,戲外演員全中分手、出軌魔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爆料)

▲網友認為《失戀33天》劇組有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爆料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