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競選總部10月運作 5部門整合作戰強化網路、青年

▲▼ 蔡英文出席亞洲生技大會&時事受訪回應國安免稅菸超買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8日舉行全代會,正式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。對此,力爭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陣營,全國競選總部預計10月運作,未來府院黨、立院黨團跟競選總部,5大部門會一起整合作戰,而青年跟網路則會是重點。

蔡英文競選團隊已經陸續到位,包括前黨秘書長洪耀福、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都是主要操盤手,而中常委沈發惠也負責組織工作。

林錫耀表示,目前府院還是以國政為要務,而全國競選總部預計會在10月份開始運作,未來選戰架構會分為2大系統,包括民進黨中央黨部,以及蔡英文競選總部,並且跟府、院與國會黨團,共5大部門整合。

在文宣方面,林錫耀表示,新媒體重要性越來越高,會以總統拚國政、行政院施政成效為主軸,且將網路跟青年,作為選戰重點經營的區塊之一。

在競選總部跟黨中央角色區別上,林錫耀說,總統選舉事務主要由競選總部來主導,而立委選舉因為由黨中央提名,因此由黨來輔選。

▼蔡英文競選連任操盤手、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結束,林錫耀離開黨中央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