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代會/吳敦義率黨員擲「紙飛機」:關關難過關關過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28日下午2點30分閉幕,黨主席吳敦義在閉幕致詞時強調,2020是決定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成敗興衰的關鍵戰役,即便面對民進黨利用全面執政的優勢,從黨產會到促轉會,不合理、不合情更不合法的打擊,我們依然無所畏懼。此外,閉幕儀式也安排全體黨員一起擲出紙飛機,並合唱歌曲「我要飛」,象徵要讓國民黨團結並向上起飛,畫面相當壯觀。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,吳敦義閉幕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全代會吳敦義閉幕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吳敦義在閉幕致詞時表示,今天全代會,共同提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以及討論現階段政治任務與黨章修正等案。即使國民黨在面對民進黨追殺,如此艱苦的情形下,仍有這麼多同志為了「革新團結,重返執政」的最大目標,繼續與本黨一同奮鬥,我很高興也非常感動,也讓我們更有信心,更能夠全力以赴,在全國大多數同胞的認同與支持之下,民國109年1月11日,我們一定能夠用選票重返執政,撥亂反正。

「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,是決定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成敗興衰的關鍵戰役。」吳敦義表示,多數民眾對國民黨殷殷支持與期盼,我們必須捍衛這個先賢先烈拋頭顱、灑熱血所締造的政黨與國家,「中國國民黨不能輸、中華民國更不能輸!」

▼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閉幕典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吳敦義也提到,儘管現在面臨民進黨利用全面執政的優勢,從黨產會到促轉會,不合理、不合情更不合法的打擊,我們依然無所畏懼,「因為我們最大的力量來自於人民的支持!民眾仍然殷殷期盼,仍然信任與支持國民黨的政策跟理念。」

最後,吳敦義激昂高呼,「我們現在要做的,就是不辜負這份信任,把已經失盡民心的民進黨政府請下台,好不好!」台下黨員則高舉國旗表達支持。致詞後,吳敦義也率領全體黨員一起擲紙飛機,並合唱歌曲「我要飛」,象徵要讓國民黨團結並向上起飛,為全代會劃下句點。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閉幕典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閉幕典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吳敦義重批私菸案「官官相護」:重新執政絕對撥亂反正
韓國瑜轟:民進黨權貴吃香喝辣 蔡英文執政倒退30年
韓國瑜選總統發出「穿雲箭」 號召美日百萬僑胞告洋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