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錯過班機!航空公司安排與陌生男共住1晚 房內只有單人床

▲▼ 加拿大航空(Air Canada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加拿大航空被批評安排失當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71歲女子塔布(Elizabeth Coffi Tabu)原本19日要從加拿大蒙特婁飛往法國,不過由於第一段的航班延誤,導致她錯過第二段班機,讓她訝異的是,加拿大航空(Air Canada)居然安排她與另一名35歲陌生男子共住,房內還只有一張單人床。

塔布在飛回法國巴黎前,她待在加拿大陪伴女兒尤塔(Mahele Nyota)約1個月,19日她錯過轉機航班,加拿大航空的解決方式竟然是要她與另一名男子住進同間房間,然而,她平時必須坐輪椅,剛從癌症治療中恢復體力,這個情況對她來說相當艱難。

加拿大航空代理人員當時表示,兩人可以住在房間內,等到隔日早上再搭乘班機。塔布說明,她根本不認識男子;對此,航空公司則堅稱只有一個房間。塔布當時不知該怎麼辦,隨後她與男子前往飯店,但她發現房間只有一張床。

男子相當尊重塔布,他提議自己可以睡在沙發上。然而,塔布還是覺得很奇怪,她晚間9時聯繫女兒,經過安排她得以住進另一家酒店。尤塔隔天早上則開車去載母親,車程約125英里,希望讓長輩可以盡早搭機回巴黎。

向航空公司進行申訴後,塔布則收到兩張價值10美元的餐券,她的座位也有較大的空間伸展腿部,她最後終於回到巴黎,但身心相當疲憊,也比預期時程晚了24小時。

尤塔表示,不希望這種困擾發生在其他人身上,「如果你想要改變,就必須發聲。」加拿大航空則透過聲明回應,當初會有這樣的安排是人員誤解所造成,根據企業政策,並不會讓陌生旅客共用一個房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