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空軍上將被爆出「多次性騷擾」! 女上校淚憶:他射在我褲子上…

▲▼美國戰略司令部指揮官海頓(John Hyt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醜聞曝光後國防部仍力挺海頓,引發外界抗議聲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美國51歲陸軍女上校史布列史托瑟(Kathryn Spletstoser)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,今年4月才被提名為副參謀總長海頓(John Hyten)曾多次性騷擾她。她表示,「海頓在未經我允許的情況下強吻我、壓在我身上,甚至射精在我的褲子上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60歲的海頓目前是美國戰略司令部指揮官,今年4月才被川普提名為副參謀總長,卻突然被爆出2017年犯下性騷擾醜聞。史布列史托瑟向《紐約時報》透露,海頓2017年12月2日和其他軍官到加州出席「雷根國防論壇」(Reagan National Defense Forum),當天她也有參與,想不到晚上海頓先是自己跑進她房間,隨後竟大膽熊抱、強吻,同時還射精在她的褲子上頭。

史布列史托瑟表示,其實這已經不是海頓第一次騷擾她,先前對方就多次藉機伸出鹹豬手,想不到後來竟變本加厲。她自稱,原本不想揭發這件事,但實在沒辦法眼睜睜看著性騷擾犯人當上高官,「我覺得基於道德,我必須將這件事說出來,否則無法原諒自己。」

醜聞曝光後,美國國防部認為「證據不足」,無法判定這件事的真偽,因此對海頓不起訴。報導指出,海軍調查小組詢問了53名證人,也調出當年的電子郵件紀錄,只能確定海頓和史布列史托瑟當天確實有單獨在一個房間,但是否有發生性騷擾事件,如今已經無法考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